lil栗子

afd同名哦,vb是li西木子

恋与赵小薰21

“”为正常对话

[]为心里话

()为赵泳鑫和豆豆的对话,不会被外人听到的

第二十章: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聂马德。”


聂马德优雅的鞠了一躬,像一个绅士想要邀请对面的美女共舞


[做作……]


赵泳鑫除了做作,没有别的想法,就好像刻意去模仿电视剧里的斯文败类,黑道大佬,让自己看起来优雅又恐怖,但实际上却是东施效颦, 除了做作就是搞笑


赵泳鑫在脑海里把二十多年的悲伤事儿全部想了一遍才忍住没有笑出来


聂马德看着赵泳鑫的脸红一阵白一阵,表情也是有些扭曲,认为自己绝对吓到了赵泳鑫因此沾沾自喜,但还是要维持一下斯文败类人设


但赵泳鑫很明显的看到了聂马德逐渐上翘的嘴角


[演技不行]


赵泳鑫在心里吐槽完,觉得自己还是要有一点被绑架的感觉,故作慌张的说到


“我不认识你,你绑我干什么!”

“你不认识我,但你认识张敬豪啊,而张敬豪是我的敌人。”

“??那你绑他啊!你绑我干什么?脑子瓦特了啊?”

“……但你是他的小情人~别以为你这幅样子就觉得我看不出来,啧啧啧,这模子是好看,难怪张敬豪这么喜欢~”


聂马德觉得赵泳鑫长得好看,就可惜长了张嘴,说出的话实在不够“美人”


“第一,我不是喂,啊呸,张敬豪的情人,第二,就算是,那你俩恩怨也和我没关系那

,你帮我干啥!第三,你可别装了,你不是当那种斯文败类的料!”


“……呵,对,你不是张敬豪情人,他自己说的,你是他……老婆~哈哈哈哈你跟他睡过?他怎么样?绑你用来威胁他,挺好的,他还愿意主动来换你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赵泳鑫无语


赵泳鑫想骂街


赵泳鑫真的骂了


“有病吧有病吧!俗套的桥段俗套的说辞,我不是被误绑的吗?就这么不愿意承认吗?你一个脑子不健全的绑匪不要干这种需要脑子的事情行吗?不合适,还有你绑架你是准备蹲局子吗?你别瞪我,怎么还拿他换我,怎么不换你还想弄死我?那你就不是蹲局子这么简单了,能不能做个守法好青年,还有多大仇多大怨啊,还搞绑架这一套,张敬豪也没杀过人放过火啊,他除了喝酒泡妞没干别的啊,至于吗?不会是他抢了你喜欢的女孩儿吧?那确实不太好,可是你也不能控制别人小女生的喜欢吧,你既然喜欢她你就该成全她的喜欢,不然那叫什么喜欢,还是说你妹或者你姐喜欢张敬豪?反正无论如何,都不至于绑架吧?那你这也太刑了啊??你说话啊?”


赵泳鑫如同机关枪一般突突突的往外蹦字,听的聂马德和小林是一愣一愣的,直接傻在原地


赵泳鑫鄙夷的看着傻掉的两人,直接向豆豆吐槽


(反派不行啊~)

(这都是小怪,确实容易打)

(大boss也废了,小怪也不行,啧啧啧,直接从普通模式变成新手模式~)

(boss啥时候不行了?)

(郝毅不是boss吗,他现在喜欢的是我,然后我只要表现出我们只是朋友,然后不让张敬豪故意去刁难,管住张敬豪,管住自己,然后都是朋友,多好~)

(你知道郝毅喜欢你?)

(我又不傻,当然知道啦~)

(那你对郝毅什么感觉?)

(嗯……感觉很熟悉,就是在他身边就是很熟悉的感觉,所以我能反应过来他喜欢我,我喜欢他?我不知道,我不讨厌他,我很喜欢和他在一起,但是我不知道,可能他对我来说更像一个哥哥?鬼知道我怎么会觉得一个认识了十几天的人我会觉得他好似亲人。)

(那男主呢?)

(豪仔啊……我喜欢他,嗯,是喜欢的,有种灵魂上的契合,就好像我们本就该认识,如果真的在我的世界认识豪仔的话,我到是愿意给他写一辈子歌,我觉得他是能get到我的点的人,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只要占到豪仔便宜我就超级无敌开心哈哈哈哈哈)


赵泳鑫和豆豆谈的太开心,一时间忘了自己被绑架了,长时间的寂静也让聂马德回过神来


“你……你怎么知道我是绑错了人,你怎么知道是我喜欢的女孩被张敬豪抢了去?”

“……哦,你醒着呢,我还以为你睡过去了,猜的呗,我都不认识你,你就说我是张敬豪情人就绑我?你分明绑他更方便吧,而且他来换我,如果你是拿我要挟他干什么换人干啥,还有,我说了他没杀过人没放过火,那就只能是感情喽,这么简单的推理都不会?”

“……”

“还有啊,你……”

“……他太吵了,给他嘴巴堵上!”

“好嘞!”

“不是你说不过我就不说了啊!是看我没办法反抗是吧!”


小林听了聂马德的话就拿起一旁的破布准备塞住赵泳鑫的嘴


“等等等等等等,你离我远点!别拿内个破抹布,靠北!脏死了!我有洁癖!你离我远点!!滚啊!!!”


赵泳鑫往死里挣扎不愿意被这个脏抹布堵嘴,也一直在吱哇乱叫,吵的聂马德头疼,小林还堵不进去


“拿别的!别让他喊,头疼!”

“可是大哥……这里能堵嘴巴的……除了这块布,就只有这个了……”


小林从角落箱子里拿出了一个东西,一个由两块较宽的布条连接着一个红色的空心有孔球体,简称——口球


赵泳鑫看见那个东西的一瞬间,脸色变得又绿又红


“嗯……内个,内个布你拿过来,我没洁癖了……”


看着赵泳鑫一脸吃瘪的样子,聂马德莫名有种解气的感觉


“大哥……”

“既然有洁癖,就把布扔了吧,换那个。”

“不是聂马德你聋啊,我说了我可以接受内个布了!”

“但我不接受~”


看着聂马德一脸得意,赵泳鑫很想弄死他


小林听话,直接把口球给赵泳鑫带上了


“woc你!唔!啊,啊,哈!”


赵泳鑫现在除了啊,哈,咔发不出其他声音,甚至因为嘴巴一直张着有点恶心,索性就不说话了,直接瞪着聂马德


“……”


聂马德看着赵泳鑫的样子莫名有种想欺负他的感觉涌上心头,因为生气而发红的脸,恶心的感觉激出的眼泪,因为没办法合上嘴巴,少许唾液从嘴角滑落,让赵泳鑫怒瞪的眼神都多了一丝暧昧和娇嗔


聂马德咽了下口水,小林也是,声音算不上小,但赵泳鑫听到了,他们也听到了


一瞬间,集装箱内死一般的寂静


(……woc 豆豆,他们,不会,看上我了吧……)

(额……有可能……)

(闹呢,干嘛啊,上个世界下💊想up我,这个世界绑架想up我……我知道我好看,但也不能这么搞啊……)

(……你太好看了,还擦边……)

(谁擦边?你才擦边!)


赵泳鑫内心十分混乱,聂马德也是


聂马德确认自己从没弯过,一直喜欢女孩,但貌似真的就对赵泳鑫的脸有一点抬头的趋势了呢


“咳咳,小林,咱们走,等晚上张敬豪来。”

“啊,啊,好的!”


然后赵泳鑫就看着两人以一种别扭且试图保持冷静的状态走了出去


然后整个集装箱里就只剩赵泳鑫了


赵泳鑫翻了个白眼在心里骂了聂马德几句


(救命,我嘴巴好酸……)

(……)

(豆豆?豆豆?你人呢?)

(啊啊,在呢在呢,小鑫你再忍忍……)

(啊啊啊烦死了,口水都要流出来了,哪有人会在一个空空的集装箱里放一个箱子,箱子里还就有一个……一个……qq用品啊喂!)

(嗯……可能……嗯……剧情需要?)

(……需要个p!怕不是编写这个故事的人的一己私利吧!)

(我继续去上头反应一下,怎么能编写这么诱……咳咳,这么不合理的剧情呢!)

(是吧!你刚刚想说诱什么?)

(额……诱……有病!对,有病的剧情!)

(对,有病,这剧情太有病了!)


赵泳鑫还在跟豆豆吐槽着呢,只听见集装箱的门又发出了声响,只不过这次的声响倒不像是开门那么顺畅,更像是……有人在撬门


赵泳鑫咽了口口水暗自想到


[不是吧不是吧,绑架完还能让我再碰到个小偷?不是这破集装箱里能有啥?不是小偷?哪能是谁?我靠,别来个恶心人的啊……救命……]


赵泳鑫内心脑补一出大剧,惊恐的看着门口


咔哒


门开了


“艹,这撬门也是门功夫啊……”


熟悉的声音从门口传来,一个穿着一身黑的男子出现在门口


是张敬豪


[张敬豪!]

“啊ā啊à啊á!”


赵泳鑫惊喜的看着张敬豪,感天动地他来了,来的好早


“赵泳!我来救你……了……”


张敬豪听见啊啊的叫喊声听出是赵泳鑫的声音,刚转头过去,就看见赵泳鑫被绑在椅子上,因为挣扎出了一层薄汗,眼角湿润微红,殷红的嘴里含着一个……口球


张敬豪深吸了一口气,闭上了眼睛


[woc,woc,这是可以播的吗?这要是个电影这都不能播,救命,赵泳怎么能这么擦边……]


“啊啊!啊啊,啊啊!”


赵泳鑫看张敬豪站在原地也不动弹,自己也有些不耐烦了,只能发出声音提醒张敬豪,赶快过来解绑


“啊啊,来了来了!”


张敬豪回过神来第一件事先摘了赵泳鑫嘴里的东西,不然容易成为祸害


东西拿出来的一瞬间,赵泳鑫有种重获新生的快感,他可终于能合上发酸的嘴了


“哎呦……酸胀酸胀的,豪仔你怎么来了!”


赵泳鑫浅浅感慨了一下自己嘴巴的酸痛,就问起张敬豪怎么能找到这里


“是郝毅,他正好在地下车库停车,撞见了你被人拐到车上,行车记录仪记录了车牌号,就追踪过来了,还行,这几个家伙比较傻,不知道走些没监控的路,很快就找过来了,而且聂马德给我发的集合地方就在这儿附近,我就先过来看看情况,就看见聂马德从这个集装箱理出来,我就猜你是不是在里面 趁人走远我就猫过来用铁丝打开了门,果然你就在,你没事儿吧,没受什么伤吧,他没对你怎么样吧!”

“没事儿,我好着呢,除了嘴酸。”


张敬豪边说话边松开了赵泳鑫身上的绳子,赵泳鑫终于能舒展一下四肢,伸了个懒腰


“嗯——哎呦,一个姿势坐太久了,身子都酸了~唔嗯?”


赵泳鑫一句话没说完呢,就被张敬豪捧起脸颊,张敬豪左右看了好几下,手劲有点大,赵泳鑫本来就酸的脸更难受了,拍了两下张敬豪的手


“干嘛!”

“还好还好……”

“还好什么啊,我都说了我没事儿,我好着呢!”


赵泳鑫本来还想在凶两句呢,就被张敬豪一把抱住


“?”

“对不起,对不起,是我的错,是我的错,要不是我当时执意让你在外面等我,你就不会被拐走了,要不是我之前对感情不认真,就不会让聂马德恨我了,对不起……”


张敬豪抱着赵泳鑫声音微微颤抖,听的赵泳鑫有些心疼


赵泳鑫轻轻拍着张敬豪的背


“我不是没事儿嘛,而且也不是怪你,你又没做错什么,错的是那个姓聂的,怎么能做犯法的事情呢,好了好了,你不会要哭吧?”

“咳咳,没,怎么可能会哭……”

“起来吧,咱们要快点走,不然等聂马德回来了就真的走不了了!”

“你们已经走不了了。”


聂马德的声音从门口传来,打断了两人的含情脉脉你侬我侬


也不知道是被两人的氛围辣到了眼睛,还是吃撑了狗粮,聂马德显得十分的不耐烦


“聂马德!”

“没想到你能直接追来这里……看来我那两个手下还是太傻了……”

“聂马德,你有什么事冲我来,绑别人要挟我算什么正人君子!”

“我本来就不是正人君子,还有你一个人来,岂不是自投罗网!”

“聂马德我劝你还是放我们走,我们可以不追究你的刑事责任!不然要是报了警你就完了!你还是个大学生,你还有很好的前途!别被你自己祸害了!”

“哈,赵泳鑫你在那倒当起了好人了!你懂的我的痛苦吗!那是我最爱的女人!”

“可是她不够爱你!如果她爱你,她就不会去找张敬豪!”

“我不准你说她!你不能否定我的爱!”

“我没有否定!你爱她爱的深沉我看的出来!不然你也不会做出这种过分的举动,但是她爱你吗?如果她爱你她会去找张敬豪吗?张敬豪不是一个会抢别人东西的人,他只不过是不太懂的爱,不知道拒绝,你好好想想,但凡你那个女神真的喜欢你,还会被张敬豪吸引吗?”

“不!她是爱我的!我知道!她都接受了我的礼物!她没有拒绝我!”

“你是个痴汉吧!你什么三观!你这是个正常人该有的思想吗?”

“就当我是个疯子吧!你们今天一个也别想走!”

“woc你别闹!”

“聂马德你冷静一点!”


看着聂马德冲了过来想要一拳打在赵泳鑫脸上,张敬豪连忙把赵泳鑫护在身后,那一拳就实实的砸在了张敬豪的脸上


但好在这一拳只有怒气没有什么实际力气,可能是聂马德不行,张敬豪也只是后退了一步,张敬豪火气也上来了,正准备反击呢,只感觉一股力量把自己往后拽了一下,转头就看见赵泳鑫那好看的脸上只有怒气,紧接着一巴掌甩了过去


“啪!”


声音清脆有力,没几秒聂马德的脸就红出一个巴掌印


“你……你打我?”

“打的就是你!”

“啪!”


又一巴掌摔在聂马德脸上


“第一掌打你竟敢欺负我的人!我都没实在打过的人你敢打!刚刚那一巴掌打你年纪轻轻不学好,玩别人绑架那一套!”


眼瞅着赵泳鑫又准备打一巴掌,举起的手就被聂马德抓住,这时候聂马德的力气倒是大的很,赵泳鑫挣脱不开


“你干嘛!松手!”

“我打死你!”


眼看聂马德又要一拳打在赵泳鑫身上了,集装箱外响起了警笛声


没等聂马德反应过来,几个警察就冲了进来钳制住聂马德,聂马德吃痛也甩开了赵泳鑫,赵泳鑫一个踉跄就倒在张敬豪怀里


警察带走了聂马德,赵泳鑫才看到从门口进来的郝毅


“郝毅?你报的警?”

“是,小豪知道你的踪迹之后直接赶来了,我就报了警,你俩没事儿吧?”

“都还好,我到没啥事儿,张敬豪替我挨了一拳。”

“你没事儿就好。”

“喂!我老婆!用的到你担心!”

“好歹是我帮你找到的诶!”

“我可以感谢你帮助我,但还是要阻止你抢我的老婆!”

“张敬豪你叫我什么?”

“老p……额……”


张敬豪正准备理直气壮的说出老婆两字,就看见赵泳鑫一脸“核善”的看着自己


“额……对象……男朋友……嗯……”

“你叫我老婆?你泥塑我?我是个男生!男生!”

“啊啊啊错了错了错了,别打了,嗷嗷,疼!嘶——脸疼——”


张敬豪眼看赵泳鑫准备给自己一个大逼斗了,立刻捂住被聂马德打中的脸颊喊疼


“哪疼?有没有出血?打的重吗?我看看!”


赵泳鑫立刻关心起张敬豪的伤势了


“嘿嘿~”

“你笑啥?”

“你关心我~”

“……”


赵泳鑫看着张敬豪傻笑的模样转头对郝毅说


“叫个120吧,他应该是被打坏脑子了……”

“噗……”


郝毅没憋住笑,紧接着赵泳鑫和张敬豪也跟着笑了出来


“好狼狈啊你俩。”

“今天的经历可真的……能吹一段时间了!”

“吹你被打了一拳吗?”

“嘿!说到这儿你帮我看看我的脸OK不?过段时间还要上台呢!”

“去医院看看吧,你俩都去检查检查。”

“你放心,现在看除了这半张脸有点肿以外都很帅!不行你那天就侧坐着,只露没肿的半张脸,不影响帅气。”

“小鑫,你说小豪现在像不像一个表情包?”

“你不会说的是……”

“蜜蜂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鬼啊!你俩才蜜蜂狗呢!”


————————


最近开学了,外加最近的绘画单子有点多,就拖了一点点,但是我还是完成了kpi,一周一更(虽然赶得是deadline哈哈哈哈)

评论(26)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