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栗子

afd同名哦,vb是li西木子

恋与赵小薰20

“”为正常对话

[]为心里话

()为赵泳鑫和豆豆的对话,不会被外人听到的

第十九章:


“诶诶,你听说了吗,张敬豪在追他之前内个小跟班!”

“你说内个赵泳鑫?”

“是招生的时候弹吉他内个帅气的小哥哥吗?”

“对啊对啊,张敬豪张大公子在追诶!”

“我天我天,我的cp是真的!”

“这是什么富豪和他的贴身小男仆的爱情故事,呜呜呜呜磕到了!!”


自从张敬豪明确了赵泳鑫是喜欢自己的,就开始了非常猛烈的追求,猛烈到全校皆知了


但是张敬豪那些追小姑娘的手段在赵泳鑫身上完全没有作用,毕竟那些小姑娘会因为张敬豪的颜值和金钱迷倒,导致张敬豪觉得自己的手段非常的厉害,可实际上在赵泳鑫眼里那就是小儿科,滑稽又老土


最后导致张敬豪使尽浑身解数在赵泳鑫眼里都是不够满意


不过张敬豪也没灰心,因为他看到了赵泳鑫在自己的多重“老土”的表白下,已经开始有些依赖自己了!会主动来找自己吃饭,会想出新点子就立刻跟自己说,会偶尔撒撒娇(你确定不是你自己认为那是撒娇吗?)


反正张敬豪很开心,巨开心


转眼就还有一礼拜就要校庆了,张敬豪准备带赵泳鑫去买表演的时候穿的衣服


“走啊,今天没课,去买衣服!”

“买衣服?什么衣服?你衣服又不够穿了?”

“哎呀,表演穿的啊!我那些衣服都穿过了,要新的才能华丽登场!”

“行吧。”

“给你也买一套,不总不能老穿我的衣服吧~”

“你以为我想穿啊,还不是我那些衣服……”

“那就再多带你买几套,喜欢的就跟哥说,今天所有消费哥买单!”

“哦吼吼,那我可恭敬不如从命了啊,敬ye~”


敬ye是赵泳鑫某天听到的张敬豪家乡那边的朋友叫他的名字,一问是家乡话的名字叫法,结果就是赵泳鑫每次叫张敬豪“敬ye”的时候,都能看到张敬豪用各种表情话语来掩盖自己的害羞,赵泳鑫也就喜欢用这个名字调戏张敬豪,就喜欢看张敬豪红着耳朵慌乱的样子


果然不出所料张敬豪肉眼可见的顿了一下,然后耳朵尖就开始泛红


“行了行了快收拾!早去早回,回来还得继续把歌完成呢!”


张敬豪转身就进了卫生间,赵泳鑫就乐呵呵的看向卫生间


(小鑫小鑫!接下来会有一个比较重要的故事点!)

(什么什么?!可以涨好感度吗?!)

(完成的好当然可以!原剧情是男女主去买衣服,男主被仇家偷袭带走了,女主救了男主,男主特别感激女主,所以现在换成了你!你可以去救男主!)

(……噗,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仇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让他欠欠的,有仇家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鑫你别笑了……这么幸灾乐祸不好吧~_~)

(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行了我知道了啊哈哈哈我会处理的哈哈哈哈哈哈)

(你但凡笑的没这么开心我都觉得你会去救男主……)


张敬豪从卫生间里出来,就看见赵泳鑫一脸贱兮兮的看着自己,吓得张敬豪回卫生间看了眼,确认自己没有刮不干净剃须泡沫,头发打理的正常没有翘起,脸洗的很干净,衣服也没有问题


“我OK的啊……赵泳咋了笑的那么诡异……”


张敬豪一脸不解的又走出卫生间,赵泳鑫依旧是那副贱兮兮的样子


“你……我……你那啥表情?”

“嗯?我?我表情怎么了?”

“……”


张敬豪看着一脸无辜的赵泳鑫,张了张嘴还是没说什么


“豪仔,借我套衣服~”

“自己拿吧,你那都不是借了,你近段时间哪次穿的不是我的?”

“嘿嘿嘿~”


赵泳鑫挑了一套休闲的黑t,套了条破洞牛仔,这件黑t赵泳鑫看上好久了,一直想试来着,只可惜张敬豪有段时间经常穿,自己老是没机会,这次好不容易等着空了


“这么喜欢这件t?我记得你觊觎它好久了”

“啧,怎么叫觊觎!我那是对喜欢的东西的欣赏~”


张敬豪宠笑的看着赵泳鑫臭屁


收拾好了,两人就去到商业街看衣服


“我跟你说,咱们那个时候要的意境一定是那种爱而不得的难过,所以一定要优雅!”

“那你不如直接穿西装~”

“那不行!太正式了!要有一种看透了但是又很心痛,不能太过于端庄,嘶……你陪我去看看风衣!”

“可以,内家吧!我记得他家风衣质量还蛮不错!”

“走起!”


赵泳鑫拽着张敬豪走了一家又一家店,至于这次仇家的绑架,赵泳鑫还在想人这么多,有谁会在大庭广众之下拐人,所以经常警惕着看着四周的人,只要有看起来壮的凶的,貌似不怀好意的,赵泳鑫就会拽着张敬豪远离,离得越远越好


张敬豪也奇怪赵泳鑫有时候说想去谁家,却突然拽住自己然后说算了换一家,等过会儿再回来,挺反常的,但是张敬豪每次想要问赵泳鑫的时候,赵泳鑫就会软乎乎的说


“豪仔~咱们去那家好不好~”

“好!”


然后张敬豪就忘了自己想问啥了


赵泳鑫很自豪,特别自豪,整整一天了!自己完美的让张敬豪规避了绑架案!


“赵泳我去个卫生间,你在外面看着衣服哈!”

“我跟你一起!”

“那衣服怎么办?你总不能把衣服也带进卫生间吧?还有咖啡和吃的?”

“嗯……”

“我很快,你就在门口那个休息等我!”

“好,你快去快回哈!”


赵泳鑫看着也就几步距离,想着不至于这么巧,而且就一个出口,就算真在卫生间里被带走了,自己也能看到人被抬出来,直接报警就行,就安心让张敬豪去卫生间了


(小鑫,你不让张敬豪被绑架你怎么增加好感度啊?)


豆豆忍了半天了终于找到空闲去问赵泳鑫了,按常理不应该让男主被绑架然后再来个美救英雄吗?


(拜托,绑架诶!一旦绑架成功了,你想,仇人不得折磨张敬豪嘛,那张敬豪受伤了挂彩了多不好,我的天,一想想就难受,更何况校庆怎么办!)

(可是好感度怎么办,这是最快提升的方法,而且他是男主,不会有事儿的)

(那好感度有人命重要!活生生的人!去遭遇折磨!闹呢!)

(你不想回家吗?)

(我!我……想回去,但不能为了回去就刻意去伤害别人吧?)

(可是不是你伤害的啊?)

(但如果我本来就能阻止伤害发生,但是我不去做,那和我去伤害有什么区别,我不是主犯,但我算是一个从犯了……而且如果那样,我就好像狗血剧里故意制造英雄救美的绿茶女哦不,绿箭男……)

(他是游戏里的人物)

(那他也是一个人,而且我相信我可以在别的地方增加好感度,不用这种狗血的剧情,为什么要有那么多剧情跌宕起伏,稍微正常一点不行吗,都没有铺垫,突然出现了一个仇人,就很奇怪)

(但是需要……)


豆豆小声说着,似乎被喧闹的环境淹没


(你是个很好的人,小鑫,真的,哪怕男主对你来说才认识了没多久)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我就是觉得张敬豪很好,哪怕曾经他要气死我了,可能是他对我还不错?我总觉得我和张敬豪一见如故,哈哈哈很有默契呢……)


赵泳鑫刚说完就突然感觉一个人站在了身后,刚准备回头,身后那人就俯下身子揽住了赵泳鑫


“跟我们走一趟吧,张少~”

“?我不……”


突然赵泳鑫就感觉脑袋有些迷糊,整个人模模糊糊的也算不上晕过去,但好像没办法清晰的控制自己的行动


“走吧~”

“嗯……”


就这么被那人牵着,赵泳鑫走出了商场,那时候赵泳鑫完全没有意识去思考这人是谁,似乎是只要对方下达命令就会认同一般,直到走到地下停车库被带进车里 只听那人一句“睡吧”赵泳鑫彻底没了意识


张敬豪刚从卫生间里出来,就看见本来该坐品牌的话着赵泳鑫的地方空出一块,衣服依旧还在一边放着


“人呢?”


张敬豪总觉得赵泳鑫去干什么不会不先跟自己说一声,哪怕是不说,也不会把这些衣服单独放在这里


张敬豪直接给赵泳鑫打去了电话,结果就是电话响了两声就被挂了,再打过去就是关机了,内心暗道不好,但一时间慌了脚,不知道该往哪找,就跟那时赵泳鑫拉黑自己的时候一样,只不过这次应该不是拉黑,两人也没有任何矛盾


“我靠我靠,这怎么办?!”


还在张敬豪慌忙的时候,突然有人拍了张敬豪的肩膀


“小豪?”

“郝毅?”

“你怎么在这儿?你没跟小鑫……”

“你见过小鑫?!”

“刚刚在地下车库停车,我看见小鑫被一个男的带上了我对面的车,我还以为是你……”

“我靠!不是,我刚刚还跟赵泳逛街呢,我上个厕所出来人就没了!”

“不会是被绑架了吧!”

“!!!怎么办!”

“报警吧!我车上有行车记录仪!应该能看到那车的车牌号!”

“好!”


张敬豪刚打开手机准备报警,反倒是有个陌生号码先打过来一个电话


“喂?”

“我有要紧事,等会儿再说。”

“你是要找赵泳鑫吗?”

“??你是谁?!”


画面回到赵泳鑫这里


赵泳鑫被拐上车后会昏过去了,那个下迷药的人拍了拍副驾上的壮汉


“这个是张敬豪吧?”

“是!我记得这件衣服!”

“那拍照给老大!”


男人拍了一张照片传过去,没几秒就听见一个电话过来


“喂,老大!”

“你们在干什么!我让你们绑张敬豪,你绑了个什么!”

“这这这不是张敬豪?可是衣服……”

“真废物!不是你们说认识张敬豪的样子吗!”

“那那那现在怎么办?”

“废物!你们……”


电话那头突然没了几秒声音,紧接着发出了很大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这个也可以!”

“老大?怎么了?”

“你们也算是误打误撞办了好事儿,把人给我带去就行,这是张敬豪的情人,给我好好伺候着!”

“好嘞好嘞!”


那个老大挂了电话,就给张敬豪打了个电话


“喂?”

“我有要紧事,等会儿再说。”

“你是要找赵泳鑫吗?”

“??你是谁?!”

“你听不出来吗?张少?”

“你是……聂马德!”

“呦,张少好记性!”

“你绑架赵泳鑫干什么!”

“那是你欠我的张敬豪,我劝你别报警!不然我可不确定你的小情人会怎么样。”

“你想干什么?你想要钱?”

“做个交易,你可以拿你自己和这个小情人换~”

“啧……”

“不愿意?也对,你张少那么多情人,也不差这一个!”

“赵泳鑫他不是我情人!他……”

“哈哈哈哈哈,情人都算不上吗?啧啧啧,可惜了这个美人儿了,那我就自行处置了~”

“不是!我换!你在哪我去换他!”

“嗯?不是不算情人吗?”

“内他妈老子老婆!我换!告诉我地址,你们别动他!草了!我跟你讲但凡他身上有一处伤,我TM要你好看!”

“……(怎么有种吃了狗粮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行,今晚10点,在xx街250号楼后方施工空地第二个集装箱后,我等你~”


聂马德说完直接挂了电话,转头冲旁边的小弟说


“还以为那两个蠢货搞砸了,结果反倒给我抓回来个好东西,走,去看看张敬豪的小情……哦不,老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算是你说的早,不然我都准备直接做掉内个赵泳鑫了,到时候奖赏少不了~”

“谢大哥!”


张敬豪看着被挂断的电话,狠狠的摔了一下手机,不过还好摔在了衣服上,没有坏掉


“怎么了小豪?!”

“该死的聂马德他绑走了赵泳,让我去换他,不让我报警!”

“你先冷静,着急没什么用,你和他什么仇什么怨?”

“他之前有个女神,喜欢了很久,然后他女神喜欢我,我就处了,之后我甩了他女神,就没了,他就记恨我,堵过我,没打过我。”

“……幼稚,就这样还玩绑架?就这点事儿?好bug……”

“我也想说啊,就这点事儿!绑架那是要进局子的啊!绝了!”

“那还报警吗?”

“不知道,我觉得报警也没什么,但我确实怕他对赵泳做什么……”

“那先去车库看一下记录仪,你什么时候去换小鑫?”

“今晚十点……”

“还有时间,先去查一下车牌,不行我去报警,你去赴约。”

“好!先去看车牌号!”


两人便飞奔去往停车场,郝毅还记得拿上赵泳鑫精挑细选的衣服


集装箱里,赵泳鑫被绑在椅子上昏睡着,聂马德坐在赵泳鑫对面细细打量着赵泳鑫


“是个好看的人儿,你们谁照的照片?拍不出这人的半分好看,难怪张敬豪能陷那么深……小林啊……”


聂马德唤了声那个告诉自己赵泳鑫是张敬豪小情人的小弟


“在呢大哥!”

“好看吗?”

“嗯?”

“赵泳鑫好看吗?”


小林转头看向赵泳鑫,后者衣领大开歪着头皱着眉紧闭着眼睛昏迷不醒,在头顶的灯光下脖子上的汗能看的清楚,还有起伏的胸膛,白净的皮肤


小林不自觉咽了口口水


“好……好看……”

“嗯?”

“不不不,不好看,不是,没大哥你好看!”

“……哈哈哈,怎么不好看?他多好看啊,像个女孩子似的……喜欢吗?”

“额……我不喜欢男的……”

“但是他很好看……”


小林一时间不知道自己的大哥到底在想些什么


这时迷💊过劲的赵泳鑫醒了过来,不过赵泳鑫还在装晕


(woc豆豆这是个什么情况?说好的是张敬豪被绑架呢?怎么我被绑了?)

(嗯……绑错了……)

(绑错了???)

(因为你穿的是张敬豪的衣服,绑你的人只认得衣服不认人,就……把你绑过来了……)

(……你们游戏制作人我可以认识一下吗?)

(怎……怎么了?)

(我弄死他!这是什么诡异的剧情?我被误绑了?就因为衣服?绝了,这种鬼剧情是一个正常人会写出来的吗?简直了!我但凡能和这个游戏制作人见面,我给他一瓢!气死我了!)

(额……消消气,消消气~哎呀~没办法,就,制作人也有灵感枯竭东拼西凑的时候,而且我们故事的编剧不止一人,可能这个的作者有点……不专业?)

(不专业写什么剧本!绝了都,我要跟这个作者干一架!)

(安啦安啦,我帮你向上头说一说~)

(气死我了!)


似乎是赵泳鑫太气了,整个人轻微动了一下,让聂马德注意到了


“醒了?”

“……”

“醒了就别装死了~”

“……”

“上手。”


聂马德一声令下,小林一盆冰水就泼了上去,刺骨的凉意激的赵泳鑫一激灵,下意识就爆了句粗口


“艹!”

“还装死吗?”

“你谁啊你!你有病吧,我都不认识你!你绑我干什么!”

“自我介绍一下,聂马德。”


————

这章写到后面总有种自己在骂自己的感觉……

评论(36)

热度(1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